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9:39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政法学院学生生工作会在政法学院党委会议室召开,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学生口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高书记就政法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抓好新学期晚点名,对返校同学人数要进行重点核对,未按期返校同学要务必联系到本人及了解去向。二、学工老师及时下到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安全隐患、督促教材发放、告知学生上课地点及课表安排,确保新学期“第一课”顺利开课。三、对学生生活上的用水、用电及日常生活保障工作要及时落实,确保学生来校后能迅速适应学习生活。四、团委要及时结合假期好人好事,结合“好习惯”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对转入和转出的大一同学,要及时办理相关手续,要确保到人、到班、到课。

 

 

    2月14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全院班主任大会,政法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高书记就确保新学期安全有序,顺利开局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要落实好新学期“三个一”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局良好。班主任要及时深入学生宿舍,重点了解和关心特殊学生及少数民族学生。毕业班班主任要与每一位在外实习的同学联系,关心他们的就业。最后,高书记在会上对B1521班王星同学的事迹进行了表扬通报,他讲到我院B1521班历史教育专业大二学生王星拾金不昧不留名的善举受到了学校表扬,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担当,希望政法学院学生要从身边的最帅男生-----王星身上传递正能量。

 

 

  随后,学生科长陈永钊老师就新学期晚点名工作作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