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新门诊综合大楼弱电项目建设调研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23:05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首次新门诊综合大楼弱电项目建设调研会。会议由谷翔副院长主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家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和护士长代表、新门诊综合大楼建设方代表、弱电项目设计公司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围绕智能化信息系统设计思路展开。两家公司分别介绍了新门诊综合大楼弱电项目建设方案和智能化系统的设计思路,阐述了基本的建设目的和系统架构,就相关子系统做了介绍,并解答了院领导和各科室代表提出的问题。会上,院领导和科室代表依次发言,对新门诊综合大楼的智能化信息系统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科室代表和公司代表的发言后,张院长表示,今天的调研会主要目的是,向大家演示大楼弱电项目智能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征求与会者的建议。张院长要求大家对相关方案进行反馈,信息科收集反馈意见后,对方案进行完善,并尽快完成招标。力求达到弱电项目建设又快又好。

 

 

  对新门诊综合大楼的弱电项目信息系统智能化设计,张院长提出了七点要求。第一,做好基础性。其他三甲医院大楼有的基础智能化系统,医院必须进行建设。第二,把握前瞻性。五到十年内该系统不能落后,国内大型三甲医院有的先进系统可以考虑建设。第三,保持持续性。在将来不改变大架构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对该系统进行升级。第四,完善兼容性。老院区的建筑和新大楼的相关系统确保可以兼容。第五,切实经济性。考虑医院的现实情况,要优先建立和我院业务密切相关的系统,次优先系统可以考虑分阶段建设。第六,注重急迫性。急需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由信息科牵头,各部门合作,将在建的负一二楼的相关系统先建立起来。第七,注意协调性。智能化建设是整体工程,需要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