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14:16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科、团委在学生宿舍30栋12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副书记陈娜出席会议,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团委书记彭西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机材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常规工作规范化,夯实基础;特色工作出成绩,丰富内涵;队伍建设强责任,率先垂范。陈书记指出新学期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做好学生学风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利用“挑战杯”等活动做好谋划出成绩;学生科、团委的所有老师需身先示范,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及团委书记彭西峰根据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对开学期间的学生工作及团委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及布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