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天基础医学院领导带队巡视各科室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20:49浏览次数:

  2月1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时许,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和余朝阳书记带队巡视走访各教研室、中心及各管理科室。

 

 

 

  院领导首先来到庐峰校区,相继走访了庐峰校区各教研室、实验室和医学科研中心,与正在整理打扫办公室的教职工亲切交谈,互道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开心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车院长和余书记与新进博士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初到九江是否适应,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希望各有关教研室同事协力帮助新进博士尽快适应九江的工作和生活。

 

 

  随后院领导一行又来到浔东校区,走访了浔东校区各教研室、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及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科和团委,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在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实验员反映准备室有漏水导致天花板掉落,学院领导到现场查看后当即表示将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及时解决问题。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基础医学院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各位教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