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积极做好新年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11:13浏览次数:

  2月13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浔东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按照部门通知要求8点准时在浔东校区立本楼进行了集中。大家纷纷相互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浔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首先对寒假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为整个假期校园平安稳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强调:浔东校区管理办作为服务部门,大家要不分科室不分岗位,将校区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校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新年新学期的工作开个好头。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要全面步入正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学期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随后,浔东管理办杨晓宁、周学英、谈有俭三位领导和部门科室负责人对校园进行了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