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6年度行风监督员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19: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行风建设,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实现医院服务工作的持续改进,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1月1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临床技能中心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社会效能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市纪委舒亚庐副主任、食品药品监督局陈蓬副局长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十余名行风监督员应邀参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党委张南华书记、纪委刘英明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南华书记主持。

 

 

 

  会前,各位行风监督员在张院长、张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东院过渡门诊,病理科,放射科,休闲吧及妇科、产科、普外科、儿科病区、中医馆等处。尽管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很熟悉,但一年以来变化之大,还是让他们兴致昂然。改造一新的妇科、普外科等病区环境整洁优美,病房温馨舒适;产科格局新颖,候诊厅配备儿童游乐设施尽显人文关怀;新购256排超高端CT正在装机,配套住院部一楼候诊厅刚完成改造;休闲吧又新添了24小时便利店、开放式书吧,文化氛围浓郁……每到一处,无不给行风监督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会上,张志平院长、张南华书记为各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2017年社会效能行风监督员聘书。刘英明书记对2016年医院重点工作、行风建设具体举措及2017年工作计划作了详实介绍。纪检监察室宛赤军主任通报了2015年度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与会的监督员们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对医院的见闻和感受,反馈社会各界对医院的意见和建议。监督员们盛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评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工作思路清晰,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效果显著。柴桑小学退休教师吕春仙老师结合自己家人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时的体会,高度赞扬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服务优越和医护人员品德崇高,她说,医院的变化日新月异、今非昔比,医务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高水准的医疗质量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赖。市医保局江兆政副局长指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主动顺应医改,全面贯彻执行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各项政策,医疗行为规范,把关严格,医保扣款最少,无纸化办公走在市直医院的前列。

 

 

  行风监督员们仔细填写了“卫生行风大家评”评议表,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廉洁行医、院务公开、便民措施、规范收费、医疗环境等十余项评议内容进行了认真评议,还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西院病区安保、食堂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院长感谢行风监督员们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项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他说,2016年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学科建设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五个一流”的基础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寻求新的突破,持续推进软硬件建设,医疗服务亮点纷呈,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成效斐然,医教研齐头并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真正做到让九江市民有感觉,对全省人民有影响。张院长还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认真梳理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发展,帮助指导医院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医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张书记再次向各位行风监督员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希望监督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积极开展监督、及时反馈信息、多提意见建议,推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