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19:19浏览次数:

  元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和余朝阳书记先后走访慰问了基础医学院熊昌荒、刘显华、袁维华三位退休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金。车院长和余书记与三位老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介绍了学院今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请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随后车向新院长带领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傅文学主任和李立新副主任,看望慰问了人体解剖学教研室杨寒冰、张远炯、张国有、周尊铭、江会勇等解剖学老专家,代表解剖学教研室全体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春节慰问金。慰问期间,车向新园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学科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基础医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科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并要求解剖教研室要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