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亲切慰问离休老同志和中医老专家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22:09浏览次数:

  春节即将来临,元月17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离休老同志和知名中医老专家,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春节慰问金。

 

 

 

  张院长张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领导罗德坚、徐毓爱、曹世英三位离休老同志和退休知名中医专家桑名昌教授,并送上了慰问金,看到老同志们精神矍铄,院领导非常欣慰。

 

 

  张院长和张书记同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医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近期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积极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张院长和张书记还仔细询问了曹世英老同志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高压氧舱治疗耳疾的情况,鼓励老人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尽快恢复健康。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由衷赞叹新领导班子给医院带来的巨大变化,医疗环境和医疗装备全面改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尤其是西院的变化之大,令人惊喜和鼓舞。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盼望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早日竣工,祝愿医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院领导还特别邀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退休知名中医专家桑名昌教授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在修建的“附院中医馆”。张院长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馆的主要建设和发展思路,说中医中药是祖国的医学瑰宝,希望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桑教授称赞院领导的高瞻远瞩,他说中医事业的兴旺是综合型教学医院整体实力提升的重要体现,相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中医中药能发展得更快、更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