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爱无疆 情暖浔城”爱心慈善公益演出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15:51浏览次数:

    1月15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市抗癌协会共同主办的“大爱无疆情暖浔城”大型爱心慈善公益义演在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大礼堂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观看了演出。整场活动的经费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爱心赞助,九江市抗癌协会(爱心艺术团)免费演出。

 

 

 

 

  演出现场,合唱、舞蹈、朗诵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传递着对癌症患者的美好祝福和鼓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特别组织了由“空姐导诊”和护理人员表演的手语歌舞《相信爱》,为癌友送上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共聚一堂,现场为癌症患者进行募捐,本次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及物资共计16万元,这些钱物将全部用来救助困难癌症患者。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社会各界爱心善举,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帮助那些遭受癌症侵害的贫困弱势群体,树立信心,积极勇敢抵抗癌症的侵害。同时加大抗癌的宣传力度,提高癌症治疗单位和社会公益组织爱心团体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为抗癌事业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和爱心志愿者,号召社会更多的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参与到帮扶癌症贫困者的行动中来,加大力度对因病致穷的贫困患者给予关注和帮助,提高广大群众防癌抗癌的意识,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远离癌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