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首次供应商评价会议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21:01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首次供应商评价会议。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质监办主任万美兰、濂溪宾馆经理李双凤出席大会,参会共有70多个后勤物资供应商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许谊源主持。

 

 

    会上,蔡主任首先对供应商多年来对后勤管理处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系统介绍了2017年后勤管理处着力打造法制后勤、智慧后勤、规范后勤和廉政后勤得发展思路,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着重分析了建立供应商评价体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实施计划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他希望各位供应商能树立与学校十三五发展同步理念,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后勤管理处采购和管理工作,共创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健康发展新局面。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许谊源、质监办主任万美兰、濂溪宾馆李双凤分别就饮食服务采购管理、安全质量监督和宾馆对接工作做了说明和要求。会后,各供货商按后勤管理处要求填写提交了详细资料,当即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一遍建立更便捷沟通平台。

 

 

    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为我校后勤经营服务提供了重要支持作用,良好的物资保障水平需要通过对供应商进行高效的管理并筛选出大批的优质供应商来实现。我校后勤管理处创新构建供应商评价体系对供应商进行动态管理,预期将会形成高效的进入和退出机制,为我校后勤优化供应商构成提供更加畅通的渠道。此次会议,让广大合作供应商更加了解我校后勤改革发展思路和方向策略,同时也更加坚定加强合作的决心和信心。据悉,后勤管理处还将陆续组织召开的供应商座谈会和实地考察评价活动,使后勤供应商评价体系建设得以顺利进行和逐步完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