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20:58浏览次数:

    1月16日,外国语学院韩琨院长、杨杰书记、办公室主任邓海波,专程走访慰问了万志祥、张爱珍、刘长林等14位退休教师,向他们送上全院师生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座谈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老领导、老教师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通报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目前发展现状和2017年努力目标,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对学院和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送上了慰问金,并代表学院师生向教师们拜早年,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健康长寿。同时学院领导对远在海口、广州、重庆居住的退休教师也以各种形式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老同志对学院领导上门看望、慰问深表感谢,愉快深情地回顾了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往事和共同工作时的美好时光和幸福时刻,纷纷表示作为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感到幸福和自豪,对学院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感到欢欣鼓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