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赴武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20:4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1月13日,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党委书记袁宜如、副院长胡慧、团委书记贾峰、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超、教工一支部书记江永和一行6人到武宁县官莲乡精准扶贫,走访慰问结对扶贫对象。

 

 

  信息学院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结对帮扶户胡国友家中,与胡国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等情况,并鼓励他战胜困难,改善生活。随后,院领导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胡国友手中。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信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先后6次到结对帮扶户走访慰问,慰问品和慰问金逾万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