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赴武宁县东山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09:20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 1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工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一行7人代表学院前往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精准扶贫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经管学院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一行给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春节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情况、身体状况、生活来源及收入水平,听取了他们一年来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项努力;并根据实际情况,一同探讨脱贫的方法和具体的举措,争取精准扶贫取得实效。同时,大家鼓励其树立信心,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一定能克服困难,不断改善条件,最终摆脱贫困。

 

 

 

 

 

 

 

  据悉,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通过陪同学校领导考察、院党政班子、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教工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单独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双方形成了共识,树立了信心,建立了感情,为实现脱贫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