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22:24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集中整治基层“微腐败”活动,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根据校纪委要求,1月9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蝇贪”之害》将镜头的焦点对准基层干部违纪问题,从近年来查处的一系列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精选18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集中呈现了“蝇贪”们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的丑行和特点,深入分析了“蝇贪”形成的原因以及带来的启示。通过群众身边真实的案例、违纪者深刻的忏悔,进行以案说纪,深刻揭示了基层“微腐败”问题对党和人民事业带来的严重危害,以及从中应当汲取的深刻教训。

 

 

  通过观看该片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影片充分表明了我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集中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坚强决心,同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