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务虚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21:52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务虚工作会,学院班子、副科以上干部、副主任教师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务虚会开始前,余朝阳书记传达了1月11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主要精神,就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车向新院长首先提出了本次务虚会的主要议题,主要围绕“教学剩余”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舍大转强”目标,重点是加强学科建设,努力达到申硕要求和2018年本科评估要求。议题分为5个方面:重点学科与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条件与制度建设。车院长认为我院近年来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成绩显著,但短板也是很明显的。主要体现在高水平学科学术带头人缺乏,研究方向需要进一步明确,国家级成果和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还未突破,这些都是亟待大家探讨解决的问题,需要大家群策群力、献言献策。

 

 

  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围绕议题展开讨论。由于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就重点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人才引进、教育教学改革、考试改革、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车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务虚会的召开是及时而成功的,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具有很高可行性的。通过这样面对面的交流,大家了解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就一些事项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学院各项计划的制订提供了很好的依据。通过交流还收集了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反映出来的各种困难,学院承诺将会与各方面进行积极协调,争取给予一一解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