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21:42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苏荣案在全省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赣组电明字〔2017〕1号)有关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了以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敏、纪委梁焱同志应邀出席,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于1月10日上午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通报》精神,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一同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上,黄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深刻认识苏荣案的严重危害、问题原因分析、明确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就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启示、谈教训,逐一发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扎实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巩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带领全院师生,振奋精神,埋头实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