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5:13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竞知楼904会议室召开选举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教师共计38名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9名,实到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38名,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了全体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会上,高飞同志宣读了《中共九江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该《大会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高飞、李晓妮两位同志为监票人,大会还指定了吴华杰、罗静两位同志为计票人。

 

 

 

 

  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38名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5名(以姓氏笔画为序):王萍(女)、王毅(学生)、孙小明、杨长春、高小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