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药品供应企业警示约谈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5: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医药企业的药品购销活动,杜绝商业贿赂不正当行为,1月1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药品销量排名前四十的药品供应及配送企业进行警示约谈。张志平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何枝生副院长以及纪检监察室、药剂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枝生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近期央视播出的新闻调查节目《高回扣下的高价药》,节目曝光了上海、湖南等地医药代表违规进行医药营销的行为。

 

 

  张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医药公司要认清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常态,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治理卫生领域商业贿赂的决心,不要惯性思维;在销售过程中,要遵守医药购销领域的职业道德,依法依规诚信守法经营,不要见利忘义;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要损人害己。希望各医药公司高度重视这次约谈,把医院的要求传达到公司相关人员,杜绝违规操作、违法行为。

 

 

  刘书记用具体案例警示在座的各位医药产品供应商,他要求供应商不碰高压线,不触底线,严格履行《药品购销廉洁协议书》,绝不允许进入病区、医生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宣传促销、查询存量等不当行为,绝不容许供应商向医院工作人员提供任何形式的不正当利益,一经查实,医院将终止销售合同,断绝业务关系,坚决捍卫医疗行业的神圣性,维护患者的就诊权益。

 

 

 

  医药供应企业代表向医院做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承诺发言,到会的医药供应企业代表均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签订了《药品购销廉洁协议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