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7:12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在文友楼514召开关于结合苏荣案在全省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审计室王英姿副主任、校组织人事部职称科张杨帆科长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袁宜如书记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与会同志一同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苏荣案及涉苏荣案相关人员违纪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针对苏荣案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自律要求。

 

 

  王英姿副主任首先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会议的程序、班子成员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到位,他希望信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汲取苏荣案的深刻教训,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并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袁宜如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定要汲取苏荣案及涉案违纪人员的教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保证权力运行的公正公平、公开透明,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