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7:04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党委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杨杰同志通报了学院1月4日党委民主生活会和1月10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郑翔的指示,提出外国语学院要抓好两个方面,一是谋发展,敢创新,须不满足于履职、不安寓于现状、不停留于经验,要珍惜教师队伍整体较年青的优势,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聪明才智。二是抓落实,出成果。带好队伍早出成果,结合学校重大部署,培育亮点,比如在127计划、教学剩余、PUE项目、科研等方面着力。杨杰同志代表党委班子提出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杨杰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大意识”,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大力转变作风,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把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党员大会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邓海波、江山两位同志为监票人,大会指定夏常利、杨丽娜位同志为计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出席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8名(以姓氏笔画为序):王伟、李豪华(学生)、杨杰、郑翔、周志高、项莉、韩琨、廖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