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节前离校及寝室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20:15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假期返乡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并做好安全督促工作,1月11日上午,土建学院学生科全体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对各个楼栋及寝室进行离校人员登记及寝室安全排查工作。

 

  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对各个楼栋进行了人员分组,并交代排查事项,各个小组分别走访各个楼栋和寝室。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详细询问了尚未离校学生们的离校时间、行李准备、寒假安排等情况,并检查了学生寝室的水电及门窗安全,叮嘱大家,放假期间出行要确保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绝大部分学生已经全部离校,并且寝室门窗也已关紧,基本杜绝安全隐患,个别寝室垃圾未倒,需要改善和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