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8:13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403会议室召开处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和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姜东升处长主持。

 

 

 

 

 

  会上,姜东升处长首先回顾总结了2016年后勤工作,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年关岁末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生产不放松,全力保障期末饮食饮水和水电的供应工作。对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武宁扶贫点的春节送温暖、校园安全检查、公车登记入库、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黄宇晓副书记就党员干部年关恪守廉政纪律提出了要求,并就廉政风险点防控制度的完善进行了布置。

 

 

 

  会后,后勤管理处根据会议精神,分两组对所有校区各后勤实体部门进行了安全专项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记录在案,并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寒假和新年期间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