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学期未工作总结会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1:20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年工作总结会,校医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宗林院长主持。

 

 

  会上,贾宗林院长对校医院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假期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注意遵守值班纪律,注重消防、水电、财产安全和医疗安全,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防止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做好有力的医疗保障。贾院长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江满珍副院长、钟志刚副院长分别就自己分管及假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