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1:13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资助中心工作部署,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争取在寒冷的冬季给与困难学生以切实的帮助。工作中,电子工程学院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落实,深入调查、细致评定,及时向学校上报工作情况,最终确定棉衣补助18名,回家路费补助28名,特殊困难补助1名,学费减免及医药费补助2名。

 

  电子工程学院迅速组织召开“冬季送温暖”活动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朱亚军科长与徐峰老师传达了校资助中心的工作任务与精神,要求各辅导员积极落实“冬季送温暖”工作,真正实现“送温暖”的目的与意义。

 

  随后,学院各辅导员高度重视,密切与各班班主任沟通,向学生了解实际情况,对申请学生上交的材料仔细考量,多方评议,初步确定各年级困难学生人选。

 

  为了综合各年级情况,全体辅导员召开二次会议,汇报各年级困难学生情况。各辅导员一一陈述,深入讨论,多方衡量,最终确定了上报学校困难学生的名单。 

 

  为了保证本次“送温暖”活动有效实施,电子工程学院在2017年1月9日进行并完成后期银行卡信息核对工作,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相关发放信息和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