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班子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1:11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班子成员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苏荣案在全省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在校党委组织人事部的部署下进行的,以“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为主题,管理办班子成员杨晓宁、周学英和谈有俭参加此次生活会。会议由周学英同志主持。

 

  会上,周学英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苏荣案及涉苏荣案相关人员违纪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重要指示精神,接着周学英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她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谈认识、谈对照。

 

  杨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汲取苏荣案及涉案违纪人员的教训,增强理想信念,真正做一个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师生的人,部门要完善和强化制度管理,杜绝漏洞,规范权力的运行,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浔东校区的平安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