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1:06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向学楼5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祥丽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工作与自身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通过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对于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新强同志作了发言,他对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和矛盾,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四种意识”,继续做实“两学一做”,落实好“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结合深化“教学剩余”综合改革,认真谋划2017年教学与科研工作,要人人有事干,人人有担子,人人有作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及科研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将立德树人作为学院的中心环节,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持续强化教师课堂管理,加强学生日常养成教育,促“教风”带“学风”;四是要团结进取,追赶超越,形成愉快、和谐的工作氛围,彰显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态、阳光、健康”的特色。(叶兴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