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1:03浏览次数:

  元月10日下午3:30,化环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向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孙剑奇主持会议。

 

 

  会上,孙剑奇同志首先说明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总结了自己本年度教学科研及党建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之处。其他党员从认真解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及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学习总结,并就今后支部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上,张康华和帅敏等老党员满怀深情地表示虽然年届退休,但坚决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孙德四及曹小华等学院中层干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析了个人幸福与组织发展的关系,并就今后支部活动的进一步健全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叶珊和雷艳虹等女性党员特别希望在支部其他同志的带领帮助下在科研上力争新的突破,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徐建平及乔波等年轻党员则表示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上都要向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学习,不断追求进步。组织生活会始终洋溢着热烈而和谐的气氛。

 

  最后,支部书记孙剑奇总结了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绩,并为本支部党员送上了春节祝福。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化环学院一支部全体党员都满怀信心,情绪饱满地一致认为在学校及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一支部的各项工作在2017年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化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