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20:10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苏荣案在全省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赣组电明字〔2017〕1号)有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月10日下午在香远楼219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审计室主任张晓明、组织人事部户晗应邀出席,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同志首先传达与领学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苏荣案及涉苏荣案相关人员违纪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接着杨杰同志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谈认识、谈对照。会前,1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委员、副科以上、教研室主任和教授代表一起学习和观看了《“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苏荣“造绿工程”警示教育片》等。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力转变作风,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