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7:33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电子商务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党支部共计2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24名,实到会党员22名,其中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22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高燕燕、李娜两位同志为监票人,大会还指定了陈显章、李志勇两位同志作为计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4名(以姓氏笔画为序):丁文林、朱雨田(学生)、郑祚双、雷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