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5:58浏览次数:

    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校纪委通知要求,1月10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通过观看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从这些身边的真实案例以及违纪者的忏悔中明白“蝇贪”之丑行、“蝇贪”之特点、“蝇贪”之根源,具有深刻的教育、警醒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为推动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和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尽职尽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