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1:15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护理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计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蓉主持。


 

 

 

  护理学院本次党员大会实到党员24名,其中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19名,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了全体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韩斗玲、朱莹莹,会议还指定了计票人名单为:章洁、刘秀秀。

 

 

  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4名:丁蓉、胡华良、范玲玲、胡韶华(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