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召开2016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八里湖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1:06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管理办书记邓燕主持。

 

 

  邓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及省委书记鹿心社在江西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吸取苏荣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彻底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毒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吸取苏荣案的深刻教训,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监督管理,营造良好从政环境,深入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会上,邓燕通报了管理办班子2015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对照“两学一做”和从严治党的要求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剖析,紧扣主题查摆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推心置腹、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地请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进一步凝聚了班子共识,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为2017年校区管理办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