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2017年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警示约谈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21: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岗位人员党风党纪教育,明确岗位职责,认清权力风险,强化廉洁意识,1月6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警示约谈会。约谈对象为基建科、房管科、设备科、药学部、财务科、总务科、信息科、人事科等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及部分临床医技科室的负责人。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纪委书记刘英明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宛赤军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近期央视播出的新闻调查节目《高回扣下的高价药》,节目揭露了上海、湖南6家大型医院医生收取高价回扣的违法行为。

 

 

  会上,张院长强调了会议的必要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医疗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思想防线,必须严守党纪国法和校规院纪,坚持秉公办事、规范用权。二是工作严谨规范,一丝不苟。明确岗位职责、明确办事规则、明确标准要求,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和程序操作,既要有规矩、能办事,还要依法依规主动作为有担当。三是以案为例,警钟长鸣,通过警示教育,挺纪在前,严以律己。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管好身边人、管好科室、带好队伍,平安建院,平安兴院,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纪律约束,做到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珍惜工作岗位,认识一岗双责的重要性,各科室负责人既要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又要承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队伍廉洁高效,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

 

 

  会上,刘书记作了题为《坚守党规党纪、廉洁从政从业》的廉洁警示讲座,对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的高压态势、腐败的原因分析及遏制腐败的防范措施进行了精讲解读,同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法纪观、道德观、荣辱观”,提倡“讲正气、讲规矩、讲大局、讲学习、讲效率”,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算好人生七笔账,牢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秉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重要岗位人员代表药剂科主任彭桂清、设备科科长钟磊、脑外科主任赵浪平、信息科副科长邱成就科室廉政建设做了表态发言。约谈人员均认真填写了《重要科室、重点岗位人员及时约谈登记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