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20:59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立本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书记宛华圣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

 

 

  浔东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党支部坚持吃苦在前、顾全大局、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做表率、立标杆,增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会上,支部书记宛华圣同志对近几年的党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几年来支部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两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李敏云、汪兆年、宛华圣、陈文雯、夏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