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综治工作会议

作者: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20:55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校区安全稳定、综治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段宝斌首先就2016年度八里湖校区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醒大家进一步做好校区安全教育、安全活动、安全管理、安全排查、隐患整改及安全教育警示等工作,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安全第一知情人汇报制度、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安全事故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校区管理办公室书记邓燕强调指出,临近假期,各位同志一定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学期末的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寒假期间八里湖校区校园的安全,同时也提醒各位教师在假期注意自身安全,强化安全意识。

 

 

  会后,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