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扎实推进期末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20:3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寒假放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师生共建,人人平安”的良好氛围,加强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近日,经管学院进一步推进期末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结合冬季安全和毕业生离校实习前安全工作特点,抓好学生宿舍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经管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并且针对近期的期末安全工作,辅导员加大了对期末晚值班的检查力度,及时排查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同时,安排学生党员进行宿舍值班,重点对寝室进行检查,引导同学们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宿舍管理员老师在寝室黑板处详细写明文明离校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离校期间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垃圾及时袋装化,避免滋生害虫,关好门窗、电源,回家途中乘坐有资质的交通工具,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等。

 

  二是关注毕业班聚会、聚餐情况。班主任、辅导员及时教育学生不要酗酒,督促毕业生文明聚会、聚餐。

 

  三是加强学生离校前教育,做好学生离校各项工作。经管学院各班级自行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班会,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寒假假期离校登记表。并借助班级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手段进一步强调期末安全。教育学生在假期里遵纪守法,注意旅途、假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禁止学生私自包车或搭乘非法营运车辆返家,各班级学生到家后及时向班主任报平安。

 

  此次期末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是经管学院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也为创建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