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8:26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郑祚双主持。

 

 

  会上,郑祚双就学院“教学剩余”改革选岗定岗的情况、年终科研考核的情况以及自有经费使用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郑院长指出,虽然电商学院“教学剩余”改革成效明显,科研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全体教师仍需提高紧迫感,凝心聚力,力争在2017年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仍有很大的提高空间,需要加倍努力。郑院长还就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期初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丁文林在会上着重强调了寒假期间大家要廉洁自律,履行节约,注重安全,学生科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各科室要做好安全检查和值班安排,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郑孝庭副院长就毕业生实习及论文指导工作、下学期校外实训工作、科研工作以及专业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会议就学院“教学剩余”改革方案部分修订内容向教职工大会提请审议。全院教职工全票通过了“教学剩余”改革方案的修订内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