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震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56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1月7日上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与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在九方购物广场联合举办了“手工义卖,爱不平凡”的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持续了3个小时,现场义卖由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制作的手工制品,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义卖活动中,很多行人驻足观看和购买,义卖现场热闹非凡。“物品有价,情义无价”,爱心义卖传递的是一份真情,一种精神,更是一份希望。看着大大小小、款式不一的物品被卖出,志愿者们心里非常的温暖。

 

 

  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同时给社会人士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愿下一次的义卖活动开展的更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