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领导学期末下寝室看望学生

作者:文传学院学生科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23:01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元月6日上午,文传学院学生科全体老师在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和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吴疆的带领下,深入文传学院学生寝室看望同学。

 

 

  每到一间宿舍,汤书记都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期末考试情况,是否买好了离校车票,何时返校,并祝同学们旅途愉快,寒假愉快,春节愉快!

 

 

  吴副院长叮嘱同学们学期末要注意宿舍“三防”即宿舍防火、防盗、防事故。假期要注意各种安全,防止人身、财产受到伤害。告诫同学们不要私自包车或者乘非法营运车辆返家、不要误入传销,禁止学生利用微信、qq、社团名义在校园招聘同学假期外出打工,在家乡起到移风易俗的好表率作用,争做文明大学生。

 

  学生科老师要求文传学院每一个楼栋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每个寝室最后一位离校同学的登记工作,并及时向学院学生科反映离校同学最新动态。学生科老师也建议所有带班老师在期末工作繁忙之中,抽空下寝室深入了解同学身体、心理等状况,可以通过微信、QQ等聊天工具及时了解同学离校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