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院办召开2016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0:43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党院办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党院办主任刘遵海主持会议,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遵海主任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纪委近期《关于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做到严格自律、令行禁止。

 

 

  述职测评阶段,刘遵海主任对党院办2016年度完成的综合协调、文稿起草、公文处理、会务接待、督查信访、档案管理、车辆保障、文印等工作及办公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个人年度学习、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对自身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廉。随后,党院办袁传发副主任、档案馆陆苏榕馆长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述廉。之后,学校组织人事部陈玲芳科长组织党院办全体干部职工对党院办3名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刘遵海主任对本学期末的收尾工作和寒假、春节期间的值班、车辆安全管理及有关纪律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