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七十三期国学微课堂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戴志勇/文 傅玉婷/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4:49浏览次数:

  道德是引导人们追求至善的良师。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道德”的重要性,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于12月16日下午开展了以“道德”为主题的第七十三期国学微课堂。本期国学微课堂由B1634班主办。

 

 

  活动伊始,一首优美的歌曲《回答》将同学们带入了本期国学微课堂,这首歌很好地向大家诠释了道德的含义。道德使人们相信未来,沉着冷静。“历史使人贤明,诗词使人高雅,数学使人高尚,自然哲学使人深沉,而道德则使人稳重。”一位同学演讲的《感恩的心》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温暖了这个寂寥的寒冬。最后,一场情景剧《让座》更是让本次微课堂达到了高潮,同学们在欢乐的同时也感受了道德的重要性与意义。

 

 

  本次国学微课堂通过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在欢声笑语中强调了道德的重要性与价值。品味国学经典,扎实推进“一二七”计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