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1:37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詹建志教授来院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王春生主持。

 

 

  詹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书写党的建设新篇章》为题,首先从“标志着党的领导核心建设进入新阶段”、“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进入新阶段”、“标志着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取得历史性新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新的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作了充分阐述;接着从“准则”和“条例”制定的必要性、新旧版之间关系、新提法新亮点和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要求等方面,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了详细的解读。

 

 

    报告中,詹教授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准分析和详细解读。 

 

    在报告会结束时,王春生说,詹教授的报告对我们全面理解和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艺术学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院新阶段的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他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通过学习,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艺术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学院十三五规划和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思路,在改革中寻求突破。三是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当前,我们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入心入脑,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院十三五时期的“舍大转强”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