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实训岗前培训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 向莹/文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领会《大学生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实训》课程的重要意义,了解实训内容,掌握实训所需的各种技能和技巧。电商学院于12月15日晚7点在竞知楼一阶组织校外实训岗前培训,此次培训由实习基地邓主管主讲,电商学院全体下期实习生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8天,涉及实习基地企业介绍、企业运营模式、团队协作拓展、实习情景模拟与案例分析、管理与领导能力拓展、员工形象与销售技巧、业绩考核与薪资构成、市场介绍和业务知识等内容。在第一堂培训课上,培训老师播放了公司形象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实力与理念,展现了员工的动态与职业发展前景。培训老师结合往届实习生的实习经历和感受,传达了校外实训对于未来学习以及自身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接着,培训老师现场模拟展示营销的技能技巧,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随后培训老师介绍了此次岗前培训的时间安排并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最后,培训老师把学生划分成为不同小组,便于后续专业技能比拼。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活动,同学们感觉不仅拓宽了知识面,增加对社会的了解,还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为下学期的校外实训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