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电商创业培训班“创业之星”颁奖仪式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1:24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608室召开电商创业培训班“创业之星”颁奖仪式。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再跃、濂溪区人社局代表何杰、培训教师代表王晴及全体受表彰的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电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帆主持。

 

 

 

  会上,李再跃主任宣布了2016年度电商学院电商创业培训班“创业之星”的表彰决定和受表彰的人员名单,并向各位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创造新的业绩。

 

 

  王晴老师对在此次培训中获得表彰的团队和学生表示祝贺。经过一个月的培训,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马上要进入毕业实习期了,培训的结束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要带着获得成绩和荣誉,自信的步入新的工作岗位,勇敢面对新的起点。同时也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杨帆主任对本届电商创业培训班进行了总结。电商学院在九江市濂溪区人社局的支持下和九江市新华职业培训学校的配合下,于2016年10月在全院毕业生范围内开展大学生电商创业免费培训项目。培训分6个班,共计141人参加。电商教研室骨干教师团队针对毕业生设计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在培训过程中运用了新颖有趣的翻转课堂的教学方法,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毕业生的学习热情再次迸发,在就业前重新巩固了和学习了电商创业技能。经过一个多月的创业意识及电商技能实操培训,集中评选出8个优秀创业团队,黄佳等41名同学被评为电商创业培训班“创业之星”的称号。杨帆主任表示,在毕业生中开展电商创业技能免费培训是我院创新创业特色教育的重要环节,今年是第一届,以后会常态化的在每届毕业生中开展。

 

 

 

  随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向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