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72期国学微课堂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08:50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外国语学院三大特色教育之一的好习惯教育,培养学生的好习惯,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于12月9日中午在香远楼320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习惯塑造人生”的第72期国学微课堂。本期微课堂主办班级为A1613班。

 

 

  “播下一个行为,你将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你将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你将收获一种命运。”首先,该班学生以一首饱含热情的诗歌朗诵开启了本次活动。随后的一首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将本期微课堂活动带到了高潮,所有人在美妙的歌声中尽情遨游。最后,精彩的的游戏环节也让人津津乐道,流连忘返。

 

 

  本次微课堂的举办,让同学们在趣味的方式中体会到了“好习惯”的这一重要意义,主持人与观众们互动良好、氛围融洽,小游戏让班级中的每个成员都能积极地参与到互动中来,让其在游戏之余对“习惯塑造人生”产生更深的感悟。每个人都受到了国学经典的熏陶,感受到了古人对好习惯的追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