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商业策划活动表彰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5:01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举行了创新创业商业策划活动表彰大会,大会理学元创新创业部部长熊坚主持,理学元团委李琦老师出席活动。

 

 

  会上,李琦老师进行讲话,他说,现如今创新创业是全国都在推行的项目,此次商业计划书竞赛旨在挖掘一批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明年的创新创业大赛。

 

 

  熊坚在发言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与成果,并向获奖者颁奖,祝愿4位同学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竞赛吸引了许多在创新创业方面有造诣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明年能有更好的表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