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周怡静/文 李静/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6:21浏览次数:

  为了共谈创业事迹,共叙师生情谊,共睹前辈风采,共勉更好发展。12月4日上午, 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502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高阔和教研室老师出席座谈会,以巴友明、彭俊杰、邬兰锋、何禾、袁方等为代表的优秀校友参加大会并作演讲,工商管理和金融专业的学生认真听取此次座谈会。大会分两场同时进行,分别由曾祥师老师和陈爰林老师主持。

 

 

 

  站上母校的讲台,校友们的眼中满是眷恋,感激母校的心情从未改变,能有幸重返母校演讲是莫大的幸福,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学长们对于母校的种种牵挂。如今,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但却只希望能用更好的成绩去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忆这些年来的创业历程,学长们都表示坚持是不变的信念。创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是一件天大的难事,并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勇于创业创新、敢于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活出自己的精彩。在分析目前公司的发展前景的时候,他们的语气铿锵有力,眼神坚定无比,相信未来无限可能,梦想创造奇迹。届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拥有创业梦想的人得到发展的机遇,让更多的创业源泉不断迸发。

 

 

 

     座谈会尾声,曾祥师老师和陈爰林老师总结发言,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各位优秀校友的精彩演讲,称赞校友们的创业成就,弘扬他们的创业精神。鼓励在座的学生向他们看齐,在理论与实践的探索中超越自我,打造出不一样的人生事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