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创业故事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余理洁/文 杜亚平/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0:48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第十四期“创业故事会”,特邀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茅潇潇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吴章义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故事会,此次故事会由学生科科长吴章义主持。

 

 

    茅潇潇是外国语学院2007届毕业生,现担任九江爱因斯坦早期教育学校的校长。会上,茅校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所办的学校历程。在谈到从大学老师到一校之长再到现在的读研经历时,她特别强调了一个人做事必须要有目的并为之而努力。在谈到学习时,她建议同学们应组织计划好自己的时间,并且要付诸实践。此外茅潇潇还告诉同学们要怀有对一切负责的态度,不管从事什么职业,都需要认真学习来提高自己。与此同时,茅校长用玩智力游戏的方式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推动故事会达到高潮。最后,茅校长与同学们就创业、就业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上困惑以及就业等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创业故事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在创业过程中所需的条件,增长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并且同学们还希望创业故事会能够继续办下去,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优秀校友交流和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