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暨学生实习宣讲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18:45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优秀校友的创业精神,激发学生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12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优秀校友创业报告暨学生实习宣讲会。本次大会特邀2007年毕业优秀校友、飞天麦光光集团董事长刘鹏飞做创业报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和将要实习的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项益才副院长主持。

 

 

 

  会上,花金龙作了讲话,他希望大家都应该学习刘鹏飞不懈奋斗、永不放弃、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鼓励大家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发展自我,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项益才副院长盛邀刘鹏飞为大家作创业报告并介绍飞天麦光光集团下属实习基地情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鹏飞上台作报告。他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欣喜之情,母校的一草一木都让他为之魂牵梦绕,母校的种种栽培都让他铭记在心,他说母校就是他的另一个家,他始终心怀母校,心系母校的莘莘学子。随后,他耐心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回首公司的发展历程,种种坎坷涌上心头。他指出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有着充分的准备,不服输的态度,永不放弃的精神,才能最终站上巅峰。面对现在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他谦虚地表示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永不止步才能再创辉煌。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帮助,一个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一个团队的配合,他反复地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也分享了自己团队的故事,不仅有大学同学的跟随,更有着许多学弟学妹的支持,让他不至于孤身奋战,有了更强大的力量。会上,他热情地表示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可以加入自己的团队,壮大这支年轻的队伍。同时,面对将要走向社会实习的学弟学妹,他衷心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一些实习的方法,现场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创业报告暨实习宣讲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就业创业提供了指导,而且激励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为未来制定合理的规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