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推出第一百零七期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0:10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对英语四级进一步了解,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12月1日,土建学院“沙龙访谈”节目组在土木实验楼202举办第107期节目“熟悉英语四级,智取英语四级”,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土建学院饶金凤老师做客本期节目,王腾和贾昀皓主持了本期访谈。

 

 

  访谈伊始,饶老师就四级考试中每部分的内容进行讲解,特别说明在新改革的英语听力中增加了新闻听力的内容,而且新闻听力中数字的内容是十分重要的。对于作文满足字数不跑题是有基础分数的,而且把字写端正,卷面整洁是对作文和翻译是有一定帮助的。饶老师讲到利用自己的碎片化的时间去学习,让自己处于一种学习英文的状态中去,主动去学习关于英语的知识,坚持下来日积月累是对自己很有帮助的。

 

 

  访谈中,饶老师还提到通过看英剧,美剧对自己的英语听力是很有帮助的,对于自己喜欢的句子可以反复去听,还可以听写下来,对自己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在英语书籍上老师推荐了《小王子》、《英语杂志》还有很适合新时代大学生的《瓦尔登湖》,还给同学们推荐一些学习英语的手机APP如双语新闻,双语播报等。

 

  访谈最后,通过播放《肖申克的救赎》中的小片段与观众进行互动,观众也就自己平时学习英语中所遇到的困难向老师寻求帮助,老师也对其进行解答。节目最后主持人与嘉宾进行合影,嘉宾也为节目组送上寄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